啟動對大自然的渴望

工業革命之後溫室氣體大量排放,溫室效應導致全球的氣候跟著改變,尤其是臭氧層的破壞減弱吸收紫外輻射的能力,以致於到達地球表面的紫外線UVA, UVB及極端性氣候明顯增加,為人類健康和生態環境帶來多方面的危害。為避免健康受到影響,人們逐漸和大自然疏離。然而在我們內心深處,仍然會渴望與大自然連結,因此我們將啟動對大自然的渴望”設定為品牌宣言,期許透過我們提供的商品創造機會,讓人們去領受大自然的豐盛饋贈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&W系列品牌機能布

環保材質 樂活舒適 EYWA強調要身體力行愛地球,全產品線採用目前全世界公認,最環保的PP人造纖維(聚丙烯Polypropylene)。PP由碳、氫化合物組成,不含氯、氮元素,燃繞後不會產生有毒氣體,且製造過程沒有污染,掩埋在土壤中一定時間後,會自然裂解,還原成碳跟氫,還可不斷回收再利用。在全球環保意識提升的時代,穿著EYWA走向戶外,更有和大自然融合為一的自在感覺。
S&W系列品牌機能布就此孕育而生

 

 

服務項目

 

 

關於EYWA
魔力纖維
S&W系列
最新消息
顧客服務
聯絡我們
三御森活
電話: 04-22588853
傳真: 04-22588796
服務時間:
星期一~星期五:10:00~17:00
 
版權所有 © 2016 EYWA三御森活 | 啟動對大自然的渴望 All Rights Reserved.
[ English ]